GLOBAL TRADEMARK AND COPYRIGHT SERVICES

全球商標與著作權服務

您必須知道的那些事

忽略註冊商標可能造成的後果?

誤幫他人行銷推廣

因沒有做好商標保護,你有可能在幫別人的品牌行銷推廣多年,但卻不知情?

反過來被告侵權

反而被對方搶先申請商標,且反過來被對方提告商標侵權。

誤幫他人行銷推廣

因沒有做好商標保護,你有可能在幫別人的品牌行銷推廣多年,但卻不知情?

反過來被告侵權

反而被對方搶先申請商標,且反過來被對方提告商標侵權。​

商標沒註冊到頭來一場空

你知道你的商標將在多年後,變成家喻戶曉的品牌嗎?但卻因為沒有申請註冊而變成一場空。

百年品牌拱手讓人

因沒有保護,有可能成為百年企業的品牌拱手讓人(真實案例: 申請不到「太陽堂」商標成林義博心中遺憾)

血淋淋的案例,作為您的借鏡

MUJI遭中國「無印良品」控侵權,北京法院判賠270萬元

– 來源:T客邦

別重蹈他人覆轍!

立即免費取得商標評估建議

商標經註冊公告後,商標權人依法得排除他人未經其同意而將相同商標使用於同一商品/服務;或將相同或近似的商標使用於同一或類似的商品,而有致混淆誤認之虞的情形(商35Ⅱ、68)。故原則上在商標權排他範圍內,未經商標權人同意而使用商標者,皆屬侵害商標權的行為。

法創可免費提供個人或企業商標取得評估建議,歡迎來電或加LINE洽詢

003-budget

安心退費保障

提供個人或企業商標百分百取得方案,未取得退費

001-communication

免費提供評估建議

免費提供個人或企業商標取得評估建議

top-three

超高效率

最快當天完成申請註冊

頂尖服務,安心保障

全球商標註冊
三大服務保證

法創提供三大服務保證,讓您申請商標效率高,過程安心!

全球商標與著作權申請及應用

服務項目

003-worldwide

全球商標服務

idea (1)

著作權服務

FAQ

商標兩三事

Tempor orci eu lobortis 「商標」指用以區別自己與他人商品或服務的標誌,隨著經濟文明及行銷市場的活潑及多元化,商標的型態可能為包裝設計、立體實物、聲音,甚至為氣味等,我國規定,商標可以由文字、圖形、記號、顏色、聲音、立體形狀或其聯合式所組成的任何標識。註冊商標取得法律上得排除及授權他人使用的權利。

指凡以三度空間所形成的立體形狀,能使購買者藉以區別不同商品或服務來源的標識;例如商品形狀或其包裝、容器形狀已達可區辨商品來源的識別功能者,即可註冊為立體商標。

指單純以顏色作為商標申請註冊,而將顏色施於整個/部分商品、容器上或所提供服務的營業處所等,且該顏色本身已足資表彰商品或服務來源者而言,不包括以文字、圖形或記號與顏色的聯合式商標,即可註冊為顏色商標。

係指足以使相關消費者區別商品或服務來源的聲音;例如具識別性之簡短的廣告歌曲、旋律、人說話的聲音、鐘聲、鈴聲或動物的叫聲等,即可註冊為聲音商標。

  1. 商標權人對於侵害其商標權者,得請求損害賠償,並得請求排除其侵害
  2. 讓商家具有區別相類似商品或服務出處的作用
  3. 商標是公司信譽的表徵,可讓生產者或經營者在提高產品或服務的品質後,能夠讓社會大眾辨識其品牌
  4. 建立一個能代表公司產品或形象的商標,有利於公司或產品於市場競爭和廣告宣傳。
  5. 商標是無形的資產,經過授權或買賣可以轉成有形資產。
法創理念

熱忱服務
始終如一

在高度競爭的全球化時代,智慧財產相關議題已受到企業高度的重視,妥善運用智慧財產權是企業成功的關鍵要素之一,也顯示智慧財產權已經不再是一個純粹的法律事務,而是國際貿易競爭的手段。
因此本所皆期望企業未來在面對商標侵權時,能夠讓自己的品牌在訴訟過程中站得住腳,能夠為自己的投入多年的品牌價值據以力爭。
藉由本所完整的專業建議,相信能夠讓客戶的智財權受到有效的保護,以達到最大的保護效益。

请扫码添加微信